問題不是能不能D問題是沒錢

什麼都發一下、主要為OC文&畫
歡迎認識

[置頂fol前/認識前必看]關於我自己的

名字是七(柒)安 隨你怎樣叫我

這裏我多數是發OC文

-------⬇️說說我的OC

暫時有四個

第一個世界屬於現代

夏誠一x夏安巧 (倆都是男)

(粉發左黃瞳右紫瞳)(紫發黃挑粉瞳)

七安(女)

(黃發黃瞳)+貓耳

-

第二個世界屬於魔法+文藝復興那時

魯沙斯咪(ok我臨時作岀來的)(女)

(紫發黃挑黃瞳)

-------

不建議將我的作品發到其他平台上去 謝謝

歡迎二創我的oc 

建議創的時候 可以的話艾特我 謝謝

-------關於我的一些

Cp方向也比較雜 可能就一兩個不吃

bg純愛大好 但18+不了不了

blgl多肉多愛大好

推的文/漫/其他 我盡量去看

-------

好 應該就這些了

謝謝你耐心看到這


评论

热度(1)